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實習】臺南市美術館2023年度大專院校暑假實習

南市美術館為運用專業人力與教育資源,培育美術館研究、典藏、展示、教育人才,辦理2023年度大專院校暑假實習,相關訊息如下:

一、實習期間:2023年7月3日至9月1日期間,實習時數需達至少160小時。

二、實習對象:國內外大專院校與本館實習需求業務相關系所之在學學生,均可向本館提出申請。

三、申請時間:即日起至2023年4月28日前受理申請,逾期恕不受理。但遇特殊狀況且經本館同意者,不在此限。

四、申請作業採郵寄或書面申請,申請時應具備下列文件:

(一)臺南市美術館大專院校學生實習申請表。

(二)個人履歷。

(三)實習計畫(含實習目標、項目、方法、期間、預定實習部門及預期成果)。

(四)臺南市美術館蒐集個人資料告知同意書。

(五)如需本館簽立或出具實習同意書或相關合約等資料者,申請人應於申請時說明並檢附相關文件供本館核定使用。

五、申請資料繳交方式:

(一)郵寄:如採郵寄方式,請於4月28日前寄至2館(臺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號)教育推廣部林小姐收,信件主旨請註明「2023年暑假實習申請_(附註姓名及申請部門)」,收件時間以郵戳為憑。

(二)親送:如採親送方式者,請於4月28日下午17:00前送至2館員工出入口中控室(臺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6號正對面)。

六、實習薪資與福利

(一)實習生到館實習為學習性質,本館不給付薪酬及福利(包含津貼、交通、膳宿等),亦不投保勞工保險、全民健康保險、勞工退休金保險及職業災害保險等社會保險。

(二)本館提供學生實習期間旅遊平安保險。

(三)實習期間享有臺南市美術館自營商店商品消費員工折扣優惠(不含已優惠商品)及停車場免費停車。
瀏覽數: